不知不止

lofter應該比較安靜吧

路上# 我总是止不住地害怕,想了很久我怕什么。今天发现,我害怕的就是“恐惧”这个感觉,一度陷入死胡同,第一次体会到抑郁症患者们为何会痛苦到自尽。睁开眼睛开始,否定自己的存在价值,对自己的定义除了“浪费粮食”就没了,想到未来就开始流眼泪,止不住地流,路上流,沙发上流,躺着流,听着歌流。想自残,却害怕留疤。想自杀,却舍不得人世间。他们都说,对付这种情绪,要学会拥抱它。不,我认为这是优胜劣汰的一种。坚强的人多的是,社会竞争越来越大,你的生存与他人无关,你活不下去就是一种优胜劣汰。 做自己开心的事,前二十年都过于战战兢兢,做个坏人,想甩脸就甩。人的生存离不开攻击性,是我把攻击性转向了自己。凭什么。

评论